湖人快艇投票反對繼續NBA季後賽 各隊表態仍然想打

@ UPower

如何拆招,要看NBA聯盟的智慧。

NBA賽事暫停。 AP圖片

NBA球隊公鹿因為黑人布萊克被槍傷案而率先杯葛,引發同日3場季後賽延期,各隊球星也坐下來商討未來方向。資深NBA寫手Shams Charania表示,各隊球員代表開會後不歡而散,湖人及快艇投票不想繼續比賽,但其餘隊伍仍然想打波。

AP圖片

資深NBA寫手Shams Charania表示,快艇及湖人在內部投票時表示不想再打季後賽,但兩隊之外的所有球隊都想繼續作賽,令到場面非常尷尬。熱火前鋒哈斯林(Udonis Haslem)也提到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湖人及快艇真的退賽,是否可以在此情況下安排繼續作賽。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資深NBA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湖人及快艇的行動是表態居多,並非最終投票決定。然而到底如何處理今季餘下賽事,仍然有待NBA聯盟高層再商量。同時,一眾球星將在美國時間周四(8月27日)早上再開會,商討今季如何處理餘下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