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馬古尼憶述打鬥事件:有人想迷暈我細妹

@ UPower

哈利馬古尼強調他出手是為了自保。

AP圖片

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在希臘度假卻惹上是非,和當打人打鬥並且被告上法庭。近日他接受訪問,形容當時有人想迷暈他細妹及傷害他,於是為了自保才出手還擊。

27歲的馬古尼在希臘惹上是非,他憶述當時的感覺十分不安全,同時否認事後想出錢賄賂警察:「當時有兩個人接近我細妹,問她從哪裡來,然後我未婚妻見到她昏迷了,好似神智不清。那一刻,我認為有人想綁架我們。」

AP圖片

之後雙方交手,然後有人用手扣鎖住我一隻手,用力踢我的腳再說:「你的職業生涯完了,再沒有足球,你不會再些陣了。」馬古尼說,那一刻他知道眼前的人一定不是警察:「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只是一心要逃離,當時我感到驚慌,擔心生命有危險。」

馬古尼又指,自己一定不會因此事道歉:「唯有犯錯才會道歉,但我不認為自己要道歉。當然,令到球會及球迷擔心,這點我很後悔。」他又表示,自己肯定沒有賄賂警察,覺得這些指控很荒謬。至於是否可以再做曼聯隊長,他說自己並不介意,只要可以上陣就可以。

網上圖片
AP圖片

馬古尼又表示相信希臘的法律,相信重審之後可以令真相大白。哈利馬古尼和他的親生兄弟祖馬古尼及朋友沙文都因今次事件被判有罪,又被指行賄警方換來逃脫。

法庭也會聽取另一班證人的意見,認為當時首先是有人懷疑想向馬古尼的細妹迪絲落「迷暈藥」對她意圖不軌,然後才引發後來的爭執和打鬥。因為馬古尼捲入是非,修夫基將他踢出今期英格蘭代表隊名單,令馬古尼不會在9月歐洲國家聯賽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