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社區盾利物浦鬥阿仙奴 高普預期新季競爭更激烈

@ UPower

新一季頭炮,大家支持利物浦還是阿仙奴?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8月29日)晚上11時30分,利物浦將在社區盾鬥阿仙奴,為新一季英超拉開序幕。紅軍主帥高普揚言新季競爭肯定更加激烈,又指球隊未必會有重大收購擴充兵源。

應屆英超冠軍利物浦近期在奧地利集訓及友賽,分別以3:0贏史特加及2:2和薩爾斯堡紅牛,之後便回歸英倫準備鬥阿仙奴。高普說新一季肯定是競爭最激烈的一季,特別是季前集訓時間太少:「只得兩星期準備之後便來正式比賽,如果你問我肯定不想這樣。但我們只能夠接受,這兩星期的訓練也特別艱辛。」

「利物浦和阿仙奴一樣,大家都是為了整個新球季而備戰,這肯定是最緊張的一季,因為要在短時間內踢大量比賽。當然,利物浦目標仍然是盡量贏下每場比賽,阿仙奴肯定一樣。」對於韋拿杜姆盛傳轉會巴塞隆拿,高普說這是球員與球會之間的事,但他表揚這位荷蘭人在季前集訓時表現良好,現時這位中場的合約已經去到最後一年。

AP圖片
紅軍新兵左閘施米卡斯有望社區盾登場。 AP圖片

高普又指,紅軍未必會花大手筆再買人,拜仁慕尼黑中場艾簡達拿是否轉會而來仍然充滿問號。如果放走韋拿杜姆,那麼球隊中場可能就要給予機會讓邊緣人又或者年青小將上位。

阿仙奴方面,球隊主要補充了韋利安及威廉沙列巴兩位新兵,傳聞中快將簽入的里爾巴西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仍未作實及宣布。與此同時,球會可能放售射手拿卡錫迪及二號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前者獲得馬德里體育會垂青,後者則獲球會想標價2000萬鎊放人。

韋利安將為阿仙奴上陣。 Getty圖片

阿迪達仍在為轉會事宜煩惱,他說肯定會在轉會窗關閉前成事:「我有信心在10月6日轉會窗關閉前成事,新一季的季前集訓時間壓縮了,歐洲各支球隊也面對相同問題,大家都要適應。」阿迪達又盛讚韋利安的質素可以提升球隊實力,相信他的態度和戰意可以激勵隊友進步。今場社區盾將在香港時間周六(8月29日)晚上11時30分上演,無線85台免費直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