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三元AD轟43分 湖人淘汰拓荒者

@ UPower

拓荒者名宿Clifford Robinson近日去世,終年54歲。

在主將Lillard因傷缺陣下,波特蘭拓荒者在NBA西岸首圈第5場負嵎頑抗洛杉磯湖人,不過大帝LeBron James貢獻36分、10籃板與10助攻的大三元演出,以及Anthony Davis轟43分,紫金軍團仍131:122取勝,系列賽4比1順利晉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昨日《黑豹》男星Chadwick Boseman因為結腸癌去世,年僅43歲。而在今天比賽開始之前的奏國歌儀式中,LeBron James做出了經典的Wakanda Forever動作向黑豹致敬。

另一個不幸消息,拓荒者名宿Clifford Robinson近日去世,享年54歲。今天的比賽中,拓荒者全隊球員都戴上了頭帶,悼念這位喜愛戴頭帶的傳奇球員。

AP圖片

首節湖人孖寶就狂攻22分,但拓荒者有C.J. McCollum與Carmelo Anthony接力追分。

AP圖片

最後一節,拓荒者打出一段8:0的小高潮,瞬間將分差追至100平。暫停過後,James三分命中,拿到了球隊第四節的第一分,湖人連得5分穩住局勢,但Gary Trent Jr.手感出色,很快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109平手。

AP圖片

關鍵時刻,AD火力全開連得11分,帶領湖人打出了一個16:3的氣勢。到完場前3分01秒的時候,湖人瞬間將比分拉開到了13分,奠定勝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