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一日人工接近15萬鎊 持續罷操巴塞可能扣薪

@ UPower

美斯不斷罷操,巴塞隆拿將會按比例扣人工。

Getty圖片

阿根廷球星美斯決心離開巴塞隆拿,近日缺席巴塞新一季集訓,球隊決意扣美斯人工以示懲戒。

美斯缺席季前身體檢查及新球季集訓,巴塞可能扣他11日人工,又或者扣除月薪4分1以示懲戒。美斯現時在巴塞每年賺得約5400萬鎊,扣除4分1月薪即是逾110萬鎊。如果情況持續,巴塞甚至可能全年不發薪。

AP圖片
AP圖片

如果換轉日薪計薪,美斯每一日人工大約14.8萬鎊,扣11日人工大約160萬鎊。不過,巴塞是否懲罰美斯要看高層決定,會長巴杜美未必會這樣行事。

另一方面,史特加球迷忽發奇想,在網上平台GoFundMe眾籌買美斯,他們在網上寫道:「我們一班史特加球迷正在籌錢幫球會買美斯,如果最終不成事,所有金錢會捐往 Viva con Agua(主打食水和基本衛生的團體)。」然而,這宗眾籌過了頭幾天都只是籌得2000歐元而已。(相關網址:https://www.gofundme.com/f/lionel-messi-zum-vfb-stuttgart)

史特加球迷出手眾籌買人。 網上圖片

曼城現時仍然在收購美斯一事上領先,外傳曼城將開5年合約,首3年讓他踢英超,然後有兩年飛往美職聯踢紐約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