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關鍵封阻守住勝果 火箭險勝雷霆晉級鬥湖人

@ UPower

夏登今場防守有建樹,但進攻一塌糊塗。

關鍵時刻,夏登終於硬起來了。 AP圖片

NBA西岸首圈Game 7,火箭與雷霆鬥至最後一刻,結果火箭憑表現反覆的夏登在關鍵時刻封阻雷霆多特的3分波,幫助球隊以104:102險勝對手,晉級之後4強鬥洛杉磯湖人。

「進攻上,我打得像s---一樣差勁。原諒我的粗鄙,但今場我射得差,turn over,好似每件事都打得不順。隊友一直給我信心,幸好防守上我有一點貢獻,多特今場有不少得分,因此我想嘗試阻止他。」夏登說道。上場Game 6 時,基斯保羅一度串夏登關鍵時刻消失,來到Game 7 夏登也不時隱形,完全沒有MVP風範,幸好今場最後關頭靠他封阻守住江山。

AP圖片
韋斯卜克攻入20分。 AP圖片

夏登今場狀態差勁,15投4中,3分球9射1中,全場得17分9助攻3籃板3阻攻2抄截,包括最後關頭自己得分兼助攻隊友塔克反先,最後幾秒又出手封掉多特的3分波出手,幫助球隊以104:102險勝。

火箭及雷霆在這場Game 7都表現手緊,上半場火箭領先61:59,下半場雙方命中率都下滑,最後3分鐘更是不斷有失誤,但是夏登關鍵時刻的表現令新秀為主的雷霆吃下敗仗。

Game 6 時基斯保羅串夏登關鍵時刻消失,來到Game 7 夏登還以顏色。 網上圖片
基斯保羅創造新紀錄。 AP圖片
夏登貢獻關鍵封阻。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雷霆雖然失利,但35歲老將基斯保羅攻下19分12助攻11籃板,生涯第3次在季後賽上演大三元,同時以35歲119天成為Game 7 最老獲得大三元的球員,舊紀錄是勒邦占士的31歲172天。至於火箭晉級之後,將在西岸4強硬碰湖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