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開鑼西班牙逼和德國 車仔新兵華拿入球證身價

@ UPower

大家估計迪姆華拿要幾多時間適應英超?半年?六個月?

迪姆華拿下半場上力。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9月4日)凌晨的歐洲國家聯賽,德國與西班牙踢1:1平手,和氣收場。車路士新兵迪姆華拿今場替德國先開紀錄,最後關頭被逼和,賽後他大嘆非常可惜。

雙方半場悶和0:0之後,換邊後迪姆華拿入局,51分鐘接應傳中禁區內勁射破網,之後再有一次機會射中網側。西班牙其後一度有小將法迪扳平,卻因拉莫斯犯規在先變詐糊。不過,西班牙仍有左閘荷西加耶助攻頭槌頂入,完場前追成1:1。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同日其他戰果,威爾斯以1:0作客贏芬蘭,俄羅斯3:1大勝塞爾維亞,愛爾蘭與保加尼亞戰成1:1,瑞士1:2負烏克蘭。

德國臨完場失守,車仔新兵華拿很失望:「感覺很討厭,因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最後只是和波。也許是我們入球之後,有段時間收得太後了。」路維稱讚一眾球員表現出色,他們已經盡量不讓西班牙發揮,接戰下來仍是德國有較多機會。

17歲的法迪成為近84年來為西班牙上陣的最年輕國腳。 AP圖片
AP圖片



德國下場將鬥瑞士,香港時間9月7日(周一)凌2時45分開賽,之後眾球員就返球會報到。迪姆華拿新季加盟車路士,他和阿積士中前場薛耶治及李斯特城左閘芝維爾將是林柏特新一季球隊骨幹,車仔新季首場將是香港時間9月15日(周三)凌晨作客鬥白禮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