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簽入第6名新兵 夏維斯:因為林柏特而轉會

@ UPower

薛耶治、迪姆華拿、芝維爾、沙亞、堤亞高施華、夏維斯,豪華戰車新季可以挑戰錦標嗎?

AP圖片

英超豪門車路士再增兵,以7000萬鎊簽入利華古遜前鋒夏維斯,新季強化實力挑戰曼城及利物浦兩大強手。

林柏特去季上任執教車路士,最終以第3名衝線拿到歐聯資格。休季之後,球隊積極增兵,除了一早確定的薛耶治之外,又買入迪姆華拿、芝維爾、沙亞及堤亞高施華,現在更有夏維斯來投如虎添翼。

夏維斯身型高大,技術嫻熟。 Getty圖片
迪姆華拿將成為車仔新季主力箭頭。 AP圖片

夏維斯今次以7000萬鎊轉會費來投,簽約5年時間,這位球員可以踢中場及前鋒,令前線調動更加靈活。21歲的夏維斯說轉來車仔是因為林柏特:「林柏特當然是重要原因,我喜歡他球員時代的表現,相信在他執教之下我也可以進步。林柏特以往進攻能力很強,而且喜歡入球,這一點和我的踢法不謀而合,我已經急不及待要和他合作。」

夏維斯說,來到新地方接受新文化,相信頭幾個星期肯定不易適應:「但我只是來踢足球,和一班隊友享受比賽。當然我想在車路士贏得獎盃,我會努力在此實現目標。」

堤亞高施華轉會車路士。 AP圖片

車仔一口氣買入6位新兵,有老將也有當打戰將,配合原有的普列鍚、佐真奴、譚美阿巴謙等球員,絕對有足夠兵力多線作戰。林柏特一口氣得到多名即時戰鬥力,外界都看好他有力挑戰曼城及利物浦,然而要在短時間內磨合一班球員連場報捷也不是易事,就看一班新兵能否幫助車路士在後夏薩特年代重新振作。車仔新球季首場比賽,將是香港時間9月15日(周二)凌晨3時作客鬥白禮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