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民狂奔80米救空門 熱刺友賽輸波摩帥都讚:非常喜歡這種態度

@ UPower

這球狂奔80米回防不比上季英超金球遜色

熱刺周六於熱身賽中以1:2不敵已降班英冠的屈福特。第19分鐘,杜明高斯昆拿射出一記世界波,熱刺門將祖赫特欲救無從。第38分鐘又屈福特靠12碼擴大比分;第78分鐘孫興民也用12碼扳回1球。

一眾英格蘭國腳不在陣中,戴上隊長臂章孫興敏的表現勤力。補時階段,熱刺開角球,門將祖赫特也進入對方禁區,但熱刺不但沒有獲得進球,反而讓對方打出反擊,屈福特球員剛過中場就大腳吊空門,幸虧孫興民早就有警覺,剛出對方禁區就開始狂奔,以高速衝刺回防,趕在白界線前將球解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賽後領隊摩連奴接受官網訪問時表示不太失望,更讚賞全隊尤其孫興慜士氣可加:「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態度,你能看到孫興民狂奔100米(其實應該80米左右)阻止對手打進那個(可能)3:1的反擊入球,所以,總的來講,這場比賽是可以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