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頓格連活特帶女伴回酒店被逐出英軍 曼城曼聯齊聲撐修夫基

@ UPower

英格蘭周一宣布,新星菲爾科頓和格連活特因違反限聚令帶女伴回酒店被逐出隊,無緣今晚歐洲國家聯賽A2組作客丹麥。

格連活特。AP圖片
菲爾科頓。AP圖片

上場歐國聯作客1:0小勝冰島首次代表英軍的菲爾科頓和格連活特,據報周日帶同兩個女伴返回在冰島的酒店,違反疫情期間的限聚令被逐出國家隊。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周一證實:「很不幸,我在今早發現兩名隊員違反限聚令,我們馬上決定將兩人逐出隊,以免他們接觸其他隊員。」

一名女子在社交app上載短片,片中清楚看到格連活及霍頓身穿英軍訓練服,一名女子說:「悠閒的星期天,她來酒店跟誰會面?」另一名女子回答:「格連活,我很緊張,他媽的緊張。」

兩名女子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一人表示跟格連活、霍頓其中一人交往了數天,「我們對隔離條例一無所知,他們從沒有說我們不能拍照。我們不想讓他們陷入麻煩,很抱歉他們的短片和相片被廣傳。」

科頓的球隊曼城發佈聲明表示,已經得知他在英格蘭國家隊訓練營的不當行為,並且也看到領隊修夫基的發言,直指霍頓的行為完全不恰當,又指霍頓的行為不僅違反了防疫規定,還損害了曼城球員和英格蘭國家隊球員的形象,球會就此事支持英足總的行動。曼聯亦就格連活特的行為發聲明表示,球會正在與英足總聯絡,對格連活的行為感到十分失望。

即使缺少兩負將,三獅還有史達寧和捷比亞的左路強攻,足以撕破敵軍防線丹麥,香港開電視77、有線601、661台將於周三凌晨2:45直播這場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