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連活特為桃色事故道歉 修夫基強調要重建互信方可再入隊

@ UPower

格連活特強調不會重複犯錯。

格連活特。 AP圖片

英格蘭18歲新秀格連活特及曼城小將科頓因為在歐洲國家聯賽期間好色惹禍,利用社交軟件邀請女郎上酒店房,違反隊規和防疫措施而被踢走。格連活特公開道歉表示不會再犯錯,領隊修夫基說要大家重建互信之後才會考慮再召他們入隊。

歐洲國家聯賽期間,兩位英格蘭代表隊新丁格連活特和科頓因為找來冰島的環球小姐 Nadia Gunnarsdottir 及表親Lara Clausen上酒店房短聚,結果惹來軒然大波。事後,格連活特表示已經冷靜下來,並且公開道歉:「我違反防疫規定,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防疫規定是要保護球員、工作人員和所有人,我要為今次行為向公眾道歉。

菲爾科頓。 AP圖片
冰島環球小姐代表Nadia。 Nadia Instagram圖片

格連活特又特別向修夫基道歉,因為自己的行為令他失望,同時又向家人、球迷、曼聯和代表隊承諾會汲取教訓,不會重複犯錯。

今場英格蘭0:0和丹麥,賽後修夫基也提到兩位球星的行為:「他們的行為有後果,需要時間重建外界對於他們的信心。他們要知道身為外界對於英格蘭球員是有所期待,當然我們會幫助這班年輕人成長。」

英格蘭今場和丹麥踢成0:0。 AP圖片

修夫基又指自己已經和二人詳談,了解更多事件細節,但是對於10月份是否重召二人,他說:「我會之後再下決定,首先我們要重建彼此的信任,現時我不想再講太多傷害他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