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唇顎裂仍堅持歌手夢 曾宇辰唱響世大運主題曲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面對別人的嘲笑,你仍有勇氣堅持夢想嗎?26歲的曾宇辰一出世就患有先天性唇顎裂(兔唇),從小到大經歷多次手術,熱愛唱歌的她曾參加不同的歌唱比賽,最近她與公司的幾位歌手以《擁抱世界擁抱你》參加世大運主題曲徵選,最終成功獲選。

影片截圖

曾宇辰來自泰雅族,是家中的第一個小孩,媽媽在生下她後更罹患產後抑鬱症。由於曾宇辰的唇顎裂情況嚴重,出生至今進行20多次手術,每次都要支付高昂的費用。她表示「我一想到雙親的心裡比我所承受的痛楚更痛,我就不想在家人面前表現出手術的痛苦」。

曾宇辰FB圖片

由小到大,曾宇辰都受到他人的冷嘲熱諷,別人認為這樣的長相,或者這種缺憾的人就不會成功。偏偏她卻不服氣,她指「要站在台上跟那些討論我名字的人,向他們證明,我就是會唱歌!」。曾宇辰由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到後來參加選秀節目更晉級20強,儘管最後被淘汰,但至少她比別人勇敢。

曾宇辰(右)。(藏雲娛樂FB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