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一簽﹗貝拿度施華從摩納哥加盟

jacko.kwok @ UPower

英超球會曼城完成今夏第一簽﹗以4300萬鎊轉會費,從法甲冠軍摩納哥擸得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加盟。

貝拿度施華新球季,將會穿上曼城20號球衣。(曼城官網圖片)

現年22歲的貝拿度施華,將會在7月1日正式加盟。他接受曼城電視訪問時,難掩心中的期待:「我現在登陸了世界上其中一支最佳球隊。」

貝拿度施華簽約,7月1日正式過檔曼城。(曼城官網圖片)

貝拿度施華在剛過去的法甲球季,為摩納哥上陣58場,包括歐聯兩鬥曼城,攻入11球及12次助攻,協助摩納哥重奪失落17年的法甲冠軍,亦在歐聯晉身四強。

這位也替葡萄牙國家隊上陣12次的進攻中場坦言,能與領隊哥迪奧拿合作,是令其心動轉會的原因。「當然,當你有機會在哥迪奧拿指導下訓練,你不可能拒絕。若他不是世上最佳教練,也肯定是其中一位最佳教練。」曼城今季在哥迪奧拿帶領下,奪得英超季軍,並保住來季歐洲聯賽冠軍盃參賽資格。

貝拿度施華在剛過去的法甲,為摩納哥重奪失落17年的聯賽冠軍。(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