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閉幕暨頒獎禮 元朗區五連冠

wong yuen sin @ UPower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今日(28日)閉幕,各區代表出席閉幕暨綜合頒獎典禮,元朗區連續五屆捧得全場總冠軍,頒獎禮後即於下午在區內進行巴士巡遊以慶祝。

元朗區成大贏家(本網記者攝)

十八區運動員在長達五個星期的角逐後,各項冠軍已塵埃落定,今日的頒獎禮嘉許各路健兒,元朗區率先在啦啦隊頒獎環節包攬三個獎項,其中在「最佳表現獎」中奪得冠軍,再奪得「最具人氣獎」,為元朗區打響頭炮,氣勢雄偉。

元朗區人強馬壯,奪多個獎項(本網記者攝)

元朗區在多個運動項目中都有獎,頒獎禮現場猶如該代表團的主場。最後,元朗區捧得「第六屆全港運動會總冠軍」獎座,實現五連霸,而大埔區奪得「獲得最多金牌的社區」獎項,但總分數未能超過元朗區,屈居全場總亞軍。

元朗區代表為奪得總冠軍感到興奮(本網記者攝)

元朗區團長沈豪傑對該區的優異表現感到激動,認為實現五連霸有賴每位運動員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希望通過「舊兵帶動新兵」的形式使隊伍更強大,期望下屆同樣有優異表現。

元朗區總分數居首位(全港運動會網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