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斯菲爾德「點球大戰」贏雷丁 來季英超見﹗

jacko.kwok @ UPower

哈特斯菲爾德取得最後一個升上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席位﹗在升班附加賽決賽,戰至互射12碼,反勝由荷蘭前國腳史譚帶領的雷丁,自1972年以來,首度現身頂級聯賽,亦是球會第一次升上英超。

哈特斯菲爾德來季首度踏上英超舞台。(AP圖片)

一場過定生死的「爭升班之役」決戰溫布萊,兩隊法定90分鐘踢成0:0,需要進入加時,仍不分勝負。殘酷的互射12碼,冠軍聯賽「五哥」哈特斯菲爾德在第二輪有德國守將米高希菲利射失,但「英冠三哥」雷丁卻分別在第四、五輪,有李安摩亞及佐敦奧比達「宴客」。當德國後衛基斯杜化舒捷拿最後一輪射入,哈特斯菲爾德在「點球大戰」以4:3取勝。

AP圖片

「與夢想無關,這是事實﹗這一幫人成就了一件大事,這麼小的球會躋身全球最佳聯賽﹗實在太瘋狂。」射失了12碼的米高希菲利,對於哈特斯菲爾德能夠升班,百般滋味在心頭。

AP圖片

登上升班列車的哈特斯菲爾德,將聯同冠軍聯賽盟主紐卡素以及白禮頓,來季「升呢」逐鹿超級聯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