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比高恩斯獲頒南美球會盃冠軍

Lau Yingtak @ UPower

巴西甲組球隊查比高恩斯原定羌首次出席南美球會盃決賽,然而所乘坐的飛機遇上空難,全機僅6人生還。南美洲足球協會發表聲明,指查比高恩斯隊將獲得今屆南美盃冠軍,而對手哥倫比亞國民競技隊則是拿下亞軍,並受頒百年公平競賽獎。

20161206_sn_chapecoense 南美足協圖片

南美足協在官方網頁公布,原本與查比高恩斯對賽、爭奪冠軍的哥倫比亞麥德林國民體育會,主動提出要求追封查比高恩斯為盃賽冠軍的榮譽。建議獲南美足協接納,查比高恩斯不但獲得2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更可以直接取得明年參加南美自由盃賽事的資格。

Sandro Pallaoro 遇難的查比高恩斯主席Sandro Pallaoro在當地下葬。(AP圖片)

查比高恩斯在11月29日遇上空難,機上載有81人,只有6人生還,其中3名為查比高恩斯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