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最佳球員三強︰美斯、C朗拿度、基沙文

syn auto @ UPower

國際足協(FIFA)昨公布候選年度最佳球員及主帥的最後三強,最佳球員將在巴塞隆拿的阿根廷名將美斯、皇家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馬德里體育會的法國前鋒基沙文之間決出。

一如所料,五屆得主、西甲及西盃雙料冠軍美斯,與三度奪獎、助皇馬及葡萄牙分別羸取歐聯和歐國盃冠軍的C朗拿度再次進入最後角逐,而基沙文在歐國盃期間的出色表現亦獲得肯定。

美斯 (Lionel Andrés Messi) (AP圖片) 美斯 (Lionel Andrés Messi) (AP圖片)
C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 (AP圖片) C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 (AP圖片)
基沙文 (Antoine Griezmann)(AP圖片) 基沙文 (Antoine Griezmann)(AP圖片)

至於最佳教練三強,分別是帶領李斯特城首奪英超冠軍的領隊雲尼亞里、歐國盃盟主葡萄牙教練費蘭度山度士,和歐聯冠軍皇馬主帥施丹。

選舉由各支國家隊隊長、教練、傳媒及球迷在網上進行投票,國際足協將於下月9日在蘇黎世揭曉得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