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洲際國家盃熱身 俄羅斯逼和智利

jacko.kwok @ UPower

將於月中參與洲際國家盃足球賽的主辦國俄羅斯及南美洲冠軍智利,在莫斯科以友賽備戰,兩隊最終踢成1:1。

伊斯拿(4號)下半場接應阿歷斯山齊士妙傳,替智利先開紀錄。(AP圖片)

兩隊半場互交白卷,膠著的戰況到56分鐘起變化,後備入替的阿仙奴射手阿歷斯山齊士長傳,卡利亞里守將伊斯拿接應射入,智利打破僵局。不過,戰至67分鐘,莫斯科中央陸軍後衛域陀華辛接應角球頂入,替俄羅斯最終逼和1:1,雙方握手言和。

伊斯拿(右)與俄羅斯的迪米治普路斯爭奪「制空權」。(AP圖片)

俄羅斯在洲際國家盃被編在A組,本月17日在聖彼得堡的揭幕戰對大洋洲冠軍新西蘭,同組還有歐洲國家盃冠軍葡萄牙及美洲金盃盟主墨西哥;至於智利則在B組,首仗鬥非洲國家盃冠軍喀麥隆,同組還有世界盃冠軍德國及亞洲盃盟主澳洲。

戴上面罩古迪亞舒夫(13號)在智利中場維達爾力迫下起腳。(AP圖片)
俄羅斯的古沙哥夫(左)試圖擺脫智利的艾蘭古斯。(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