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之霸﹗洋基「單場五響砲」摧毁金鶯

jacko.kwok @ UPower

要數今季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最強球隊,必定是紐約洋基﹗在「美國聯盟」主場大戰巴爾的摩金鶯,單場5發全壘打,大勝16:3,今季累積全壘打增至98,冠絕大聯盟。

積治「1局下」的全壘打,是他個人今季第19支,領導大聯盟。(AP圖片)

「簡直難以置信﹗」洋基領隊基拿迪(Joe Girardi)總結說。「我們的陣容火力很強,也能夠很快取得分數。」

洋基的大勝,由積治(Aaron Judge)「1局下」的一支一分全壘打揭開序幕,這支Solo亦是他個人今季第19支全壘打,領導大聯盟。

領隊基拿迪(左)大讚洋基火力強勁。(AP圖片)

基哥利奧斯(Didi Gregorius)同一局亦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卡斯度(Starlin Castro)、賀列地(Matt Holliday)及山齊士(Gary Sanchez)先後在「2局下」、「4局下」及「8局下」擊出全壘打,「單場五響砲」令洋基帶來11分打點,不單贏16:3,59場常規賽擊出98支全壘打,亦是球隊新紀錄。

一對全壘打功臣積治(右)與卡斯度,開心得彈起。(AP圖片)

洋基目前36勝23負,在美聯東區獨領風騷,而總計美國聯盟則排第2,榜首的休斯敦太空人則保持44勝19負,亦是大聯盟最佳戰績。

積治「瞓身演出」。(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