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同女友斐濟影婚紗相 慘遭網友「毒舌」

Sherry Yau @ UPower

「欄王」劉翔和女友吳莎被爆在斐濟結婚,展開第二段婚姻。不過,劉翔工作室其後澄清指兩人只是在拍婚紗相。

20160112_li_劉翔-1 網上圖片

劉翔和前妻葛天離婚後與前女友吳莎愛火重燃,而且愛得相當高調,不時放閃。今日更爆出兩人已經在太平洋島國斐濟的私密島嶼結婚,僅邀請幾名親友出席。

20160112_li_劉翔-4 網上圖片

多張婚禮的相片曝光,劉翔一身藍色西裝,而吳莎則一襲白裙在海邊行禮,劉翔輕攬新娘子的腰,兩人深情對望,其中一張則是劉翔為吳莎戴上婚戒。另外,兩人也入鄉隨俗,穿上斐濟特色的服裝。

20160112_li_劉翔-5 網上圖片

另外曝光的相片還有劉翔和吳莎兩人穿著禮服踩單車,以及坐在路邊談心。正當大家準備祝福兩人之際,劉翔工作室隨即澄清兩人只是在拍婚紗照,並不是行婚禮。

20160112_li_劉翔-2 網上圖片

不過,這輯婚紗相就慘遭網友「毒舌」,從現場的佈置、新郎新娘的裝扮都無一倖免。有網友說,「劉翔的婚禮土鱉兩個字都不足以形容,婚禮的背景花環都是下垂的,這寓意不好吧,現場佈置也是丟丟的根本沒有用心。」「斐濟特色服裝穿上,像去西天取經的」、「劉翔老婆的髮型能不能配合下斐濟的特色啊。」更有人不留情面說﹕「低調的有點太low了、一定要懂斐濟的本土特色,不然半土不洋的,對自己愛的人也是不負責任啊。」

20160112_li_劉翔-6 網上圖片
20160112_li_劉翔-7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