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車隊周六出戰勒芒LMP2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由影星成龍創辦的「耀萊成龍」車隊,今屆聯同JOTA Sport參與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LMP2組別的賽事,將在本周六(17日)出戰法國的經典賽事「勒芒24小時耐力賽」。兩位華人車手希望可以在賽事奪冠而回。

公關提供圖片

今次會分別派出#Mighty38及#37FortuneCat兩架賽車出戰。「耀萊成龍」今屆有2016勒芒24小時耐力賽總成績第三名的奧利佛·賈維斯(Oliver Jarvis)加盟,實力有所提升。在上周的官方測試中,由程飛、亞曆克斯·布倫德爾(Alex Brundle)及特利斯坦·哥文迪(Tristan Gommendy)駕駛的#37戰車做出LMP2組別第三快的成績,而董荷斌、奧利佛·賈維斯(Oliver Jarvis)及湯瑪斯·洛倫特(Thomas Laurent)駕駛的#38則為第五快。

公關提供圖片

程飛和董荷斌今年是第四次並肩出征勒芒賽事。兩人在2014年搭檔出征並且取得第七名;2015年後在受到電子問題干擾只能躋身前十名;2016年,二人又因刹車系統故而退賽。程飛表示「今年我們強勢回歸,雖然我們在測試中並未有過於著重在賽道時間,但兩架賽車均躋身前五名,表現非常好」。「耀萊成龍」今季先在銀石賽道奪冠,亦在斯帕賽道登上領獎台。車隊目前以40分排在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LMP2車隊第一位。

公關提供圖片

耀萊成龍DC Racing於2015年成立,曾奪得2015-2016年亞洲勒芒LMP3冠軍。2017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正賽將在星期六(17日)利曼賽道舉行。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