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足球小將戴偉浚獲英甲貝利職業合約

matthewli @ UPower

曾代表香港青少年足球代表隊出戰南京亞青運的戴偉浚,早前獲英甲球會貝利予以職業合約、成為一隊球員,新季將追隨前紐卡素中場、現貝利領隊奇勒征戰英甲。

約7年前隨家人移居英國的戴偉浚,自小在香港球圈已薄具名氣,為1999年出生的一批小港腳之中,比較「標青」的其中一個,即使移居英國後,也曾獲香港足總數次徵召到青少年代表隊,參加亞青運、中國濰坊希望盃等青少年國際賽事。

Bury Football Club Academy Facebook圖片

戴偉浚曾加入雷丁青年軍,及後成為貝利青年軍成員,在青少年賽事有不俗表現,這名在球會官方英文名為「Tsun Dai」的中場小將,在上月貝利公布留隊球員名單時,也正式確定獲得職業合約,新季將為貝利征戰英甲,也是繼本地足球名宿張子岱之後,另一名在英國球壇獲職業合約的香港人。新季將初戰英甲,戴偉浚夢想雖然是將來登陸英超,但現階段先期望透過一隊賽事了解自身水平。

Bury Football Club Academy Facebook圖片

戴偉浚為今屆亞青盃適齡球員,香港青年軍主帥郭嘉諾曾表示,期待戴偉浚今夏能參與香港18歲以下代表隊集訓。不過,隨著這名小將成為貝利一隊成員,能否獲放行出戰亞青盃外圍賽也是未知數。

貝利去年也曾給予現已登陸港超的林樂勤、謝家榮學徒合約,但兩人因取不到工作簽証,未能為貝利的青年軍踢正式比賽,半年後即回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