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密密簽 西乙B翼鋒加洛斯投冠忠南區

matthewli @ UPower

剛季港超賽事結束後決心在外援人選作出改變的聯賽季軍隊冠忠南區,本周宣布簽下有英超比賽經驗的巴基斯坦中堅列文之後,今日宣布獲過去5季征戰西乙B聯賽的翼鋒加洛斯來投。

冠忠南區圖片

加洛斯現年29歲、身高1米82,符合冠忠南區主教練鄭兆聰要求,鄭氏稱:「球隊一直找尋類似蘇沙踢法的球員,我們亦考慮到萬一蘇沙受傷時,都希望有這類型的球員作替補,而且身材不俗,雖然在這個位置上都有球員作選擇,但身材較矮小,在港超上較為輸蝕,因此加洛斯可以加強優勢,最重要他很想嘗試來港發展,所以最終簽入他。」

美利達官網圖片

加洛斯剛季效力西乙B球隊美利達,與前傑志前鋒加斯干為隊友,而在過去4季這名翼鋒效力過5支西乙B球隊,連同國王盃及西乙B升班附加賽,共上陣117場、包括71場正選,上陣時間逾6200分鐘,共取得24個入球,期待外流香港的他說:「對於加盟冠忠南區感到開心,希望自己能夠盡快適應香港環境,亦會嘗試協助球會達成目標,我會很快和大家見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