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歐國盃】修咸頓兵當英雄 英格蘭討「伐」響勝鼓

jacko.kwok @ UPower

U21歐洲國家盃,英格蘭在A組打開勝利之門﹗憑下半場兩個入球,包括一對修咸頓球員禾特普斯及列特文合作,協助「小三獅」2:1反勝斯洛伐克,兩戰一勝一和,最後一輪鬥東道主波蘭,力爭首名出線。

列特文的入球,成為英格蘭U21反敗為勝的英雄。(英格蘭足球代表隊官方Twitter圖片)

斯洛伐克23分鐘搶得領先優勢,捷利恩接應魯斯勒的角球頂入。不過,英格蘭換邊後大翻身,先在49分鐘的一次角球機會,史雲斯後衛艾菲莫臣混亂中近門掃入扳平。繼而於60分鐘,隊長禾特普斯長傳恰到好處,他的修咸頓隊友列特文運用個人技術推入禁區抽死角入,替「小三獅」將最終比分鎖定贏2:1。落敗的斯洛伐克,目前戰績為一勝一負。

同組另一場,東道主波蘭有「新利雲度夫斯基」之稱的高禾拿基(Dawid Kownacki)在完場前射入12碼,協助球隊2:2迫和瑞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