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英超﹗穆罕默德沙拿加盟利物浦

jacko.kwok @ UPower

英超球會利物浦正式由意甲的羅馬,簽入埃及國腳中場穆罕默德沙拿,簽約五年,轉會費3900萬歐元(約3400萬鎊)。

穆罕默德沙拿動筆簽約,正式加盟利物浦。(利物浦官方Twitter圖片)

「他完美的揉合經驗與潛力﹗這是我們期待的收購。」穆罕默德沙拿一直是利物浦領隊高普主要招攬目標。「自從他在巴素利冒起,我已經注意他。」

穆罕默德沙拿立即穿上「紅軍」戰衣,展示球技。(利物浦官方Twitter圖片)

25歲的穆罕默德沙拿,再度在英超戰場比拼。2014年,這位埃及國腳由瑞士的巴素利轉投車路士,但之後先後被外借到意甲的費倫天拿及羅馬,去年正式過檔羅馬。據悉,穆罕默德沙拿加盟車路士之前,幾乎成為利物浦一份子。

穆罕默德沙拿穿上11號球衣。(利物浦官方Twitter圖片)

穆罕默德沙拿上季在羅馬渡過豐收的意甲賽季,聯賽上陣31場,攻入15球。他將會穿上利物浦11號球衣,而菲臘比法明奴將改穿9號球衣。

穆罕默德沙拿一直是利物浦領隊高普希望招攬的對象。(利物浦官方Twitter圖片)

「紅軍」早前已從車路士簽入19歲新秀蘇蘭基,這位將於7月1日加盟的新晉射手,早前在世青盃協助英格蘭歷來首次奪得冠軍,並獲得代表賽事最有價值得球員的個人最高榮譽「金球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