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歐洲國家盃】三蛋贈主辦國 「小三獅」闖四強

jacko.kwok @ UPower

U21歐洲國家盃,兩屆冠軍英格蘭在A組最後一戰,以3:0輕取最後十人應戰的東道主波蘭,奪得小組首名,自2009年以來,「小三獅」首次晉身這項賽事四強。

迪馬雷格雷(中)先開紀錄,為英格蘭U21注入強心針。(英格蘭足球代表隊官方Twitter圖片)

英格蘭開賽僅6分鐘,就由李斯特城中場迪馬雷格雷禁區外熨射,直彎死角入網,一球領先上半場。換邊後戰至69分鐘,迪馬雷格雷助攻,造就後備入替的諾域治中場積及梅菲攻入效力「小三獅」的第一個入球。

車路士前鋒艾巴咸禁區被踢跌,為英格蘭82分鐘搏得12碼,侵犯他的比拿歷亦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

另一位車路士中場李維士比卡擔當劊子手射入,英格蘭將最終比分鎖定3:0,在A組三戰兩勝一和得7分完成,以首名資格直接出線四強。

同組另一場,斯洛伐克亦以3:0大勝瑞典,以兩勝一負得6分,成為小組次名,能否透過「最佳第二名」資格過關,還要待其他兩組完成分組賽,才有分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