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出閘唔願跑﹗巴基之星「扭計」包尾過終點

jacko.kwok @ UPower

練馬師告東尼訓練的人氣馬匹「巴基之星」,在沙田馬場化身性格巨星,出現國際三級賽「精英碟」,出閘不久竟不願跑而自行踱步,騎師莫雷拉摧策下,才勉強加速,在超級大墮後的情況下,獨自跑回終點,包尾而回。

巴基之星(左)起步已慢閘。(影片截圖)

目前在「最受歡迎馬匹」選舉中,公眾投票以14.9%排第二位的「巴基之星」,在這場只得五匹馬角逐的1800米草地賽,成為1.2倍的大熱門。這匹全場焦點,起步已出現過往發生的慢閘,跑至1600米段柱時,馬兒似不願再跑,騎師莫雷拉一度拉停。

跑了二百米,「巴基之星」突然收慢,之後更一度不願跑。(影片截圖)

但其後「巴基之星」在莫雷拉摧策下又再復跑,而且步伐並不慢,只是此刻已經大脫節,前四名馬匹「馬上發財」、「醒目名駒」及「活力歡騰」及「東方快車」已陸續衝線,「巴基之星」最終包尾過終點。整場賽事總投注額逾3800萬,馬會賽後亦一度展開研訊,最終宣布賽果不變。

遠遠墮後的「巴基之星」。(影片截圖)

「巴基之星」目前在冠軍人馬獎的「最受歡迎馬匹」選舉,僅次於已故的「佳龍駒」。練馬師約翰摩亞訓練的四歲馬王「佳龍駒」,上月7日在沙田馬場的「冠軍一哩賽」,同樣在莫雷拉策騎下,急速收停,其後發現「佳龍駒」盆骨嚴重折裂,引發嚴重併發症,搶救無效傷重不治。

「巴基之星」目前在「最受歡迎馬匹」選舉中,排第二。(HKJC Racing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