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跑10秒06﹗捷克田徑賽保特「不閃電」稱王

jacko.kwok @ UPower

俄特斯拉發舉行的世界田徑挑戰賽捷克站,牙買加飛人保特贏得男子100米跑金牌,卻未有「閃電」演出,時間只是10秒06。

保特向觀眾們揮手致謝。(AP圖片)

「我不太滿意時間,我還要一些訓練,比較好的提升訓練指標。」30歲的保特說,也談到他的舊患。「我從不擔心,只是背部問題,我的醫生告訴我,年紀越大,只會越糟。我必須找他確保一切順利,只是有點緊,並沒有受傷。我很高興,也會把它整治,希望到倫敦時會更好。」

保特以非常一般的時間,贏得冠軍。(AP圖片)

未能跑出「閃電」成績的保特,8月4至13日在英國倫敦的世界錦標賽,會是這位奧運八金得主的最後一個大賽。稍後,他會轉戰摩納哥,參加7月21日的鑽石聯賽。

保特稱目前一直朝著好的方向,準備八月的世界錦標賽。(AP圖片)

另外,里約奧運男子400米金牌得主,南非的雲尼克,刷新男子300米跑的世界最佳時間,時間為30秒81,較美國名將米高莊遜在2000年4月跑出的30秒85,快百分之四秒。至於中國的王崢,就在女子鏈球以76米25奪得銀牌,這個成績也是今年世界第三,亦是亞洲最佳成績。

雲尼克改寫男子300米跑世界最佳時間。(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