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三年﹗迪科爾重投般尼茅夫

jacko.kwok @ UPower

英超球會般尼茅夫宣布,獲得英格蘭射手迪科爾由新特蘭再度加盟,簽約三年。這位34歲老將,球員生涯初期曾於2000至2001年,從當年的韋斯咸以借將身份效力。

迪科爾重投般尼茅夫,簽約三年。(AP資料圖片)

「很高興回來。這是一個很容易的決定,加盟頂級球會,與頂級領隊合作,這一點足夠保證我爭取入球。」剛過去的英超賽季,新特蘭最終排榜尾,來季降落冠軍聯賽,本月30日約滿的迪科爾,亦可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

AP圖片

般尼茅夫領隊荷維亦是迪科爾作出這個轉會選擇的關鍵。「這是球會最重要的時刻。我們相信迪科爾是天生的射手,當然,他年青時也曾是我的隊友,我相當了解他的特點。」

迪科爾2000至2001年由韋斯咸被外借至般尼茅夫當年,曾創下連續十場賽事取得入球的紀錄。曾效力熱刺、樸茨茅夫等球會的迪科爾,在英超歷來射手排行榜排第七,上陣468場攻入158球,上季在新特蘭則攻入15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