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Cute」反勝TDF 本地LOL女子賽稱后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香港競xp」昨日假黃埔新天地舉行《英雄聯盟》女子邀請賽,賽前熱門「PandaCute」反勝TDF 2:1成功奪冠,並贏走一萬港元的獎金。

(左起)Lily、Mo 、Deer 、Lau 、 夢兒(本網記者攝)
「PandaCute」隊長DEER(右)(本網記者攝)

「PandaCute」於四強賽,在隊長Deer的帶領下以9:6擊敗「Stinga 」殺入決賽。 現場有粉絲自製「打氣牌」為「PandaCute」打氣。而另一場四強賽事則由「TDF」對陣「Grow up」。「TDF」的meow個人取得5殺之下,助隊伍以18:1 大勝對手。

TDF(本網記者攝)

至於矚目的決賽由「PandaCute 」對陣「 TDF」,決賽採用三局兩勝制。第一場「PandaCute」的Lily「手快快」選錯了所使用的英雄,令到發揮未如理想。被TDF先贏一盤15:4。PDQ隨即入休息室重整戰術,隨即以12:3扳回一局,追成1:1平手。決勝局「PandaCute」乘著凌厲的氣勢再下一城,總局數反勝2:1,奪得「英雄聯盟」女子邀請賽冠軍。

MOMO(左)及夢兒(本網記者攝)

「PandaCute」隊長Deer賽後表示,第一場因失誤令我們落敗,但教練在休息時不斷鼓勵我們,給予我們很大的信心。她說致勝關鍵是在緊張時刻仍冷靜去應對,而且體力上亦較對手優勝。「PandaCute」成員夢兒的媽媽今日亦有到場觀戰,夢兒勝出後立即落台與母親激動相擁。

本網記者攝

現場除了電競比賽之外,亦有《街頭霸王》及VR提供予公眾玩,更有電競專用的手提電腦讓觀眾在收看比賽之餘,可以自己落場遊玩一下,實行「雙料娛樂」。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