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帽子戲法 皇馬加時挫鹿角奪世冠盃

master sync @ UPower

世界冠軍球會盃決賽,歐聯盟主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大演帽子戲法,加時以4:2擊敗東道主日本的鹿島鹿角,三年內第二度奪標,C朗亦成為今屆賽事最有價值球員。

賓施馬開賽9分鐘為皇家馬德里先開紀錄。(AP圖片) 賓施馬開賽9分鐘為皇家馬德里先開紀錄。(AP圖片)

皇馬面對首次躋身決賽的鹿島鹿角,9分鐘就由賓施馬先開紀錄,但完半場前一分鐘,被對方的柴崎岳扳平。

柴崎岳連入兩球,一度替鹿島鹿角反超前。(AP圖片) 柴崎岳連入兩球,一度替鹿島鹿角反超前。(AP圖片)

鹿島鹿角換邊後7分鐘,再由柴崎岳建功反超前,但落後的皇馬由剛奪得金球獎的C朗表現實力,皇馬60分鐘得到12碼機會,由C朗當劊子手射入,「銀河艦隊」扳成2:2,兩隊法定時間賽和,要加時分勝負。

基斯坦奴朗拿度不單為皇馬扳平,更在加時再入兩球,協助皇馬最終奪標。(AP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不單為皇馬扳平,更在加時再入兩球,協助皇馬最終奪標。(AP圖片)

C朗在加時階段,先後在98及104分鐘建功,個人連中三元,協助皇馬最終以4:2勝出,繼2014年之後,再次登上世冠盃冠軍寶座。

基斯坦奴朗拿度力壓莫迪歷及柴崎岳,成為今屆賽事最有價值球員。(AP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力壓莫迪歷及柴崎岳,成為今屆賽事最有價值球員。(AP圖片)

皇馬亦成為首支一季內,橫掃歐聯、西甲、西班牙盃及世冠盃冠軍的球隊。

皇家馬德里繼2014年之後,再次登上世界冠軍球會盃冠軍寶座。(AP圖片) 皇家馬德里繼2014年之後,再次登上世界冠軍球會盃冠軍寶座。(AP圖片)

季軍戰,南美洲冠軍代表哥倫比亞的國民體育會,與中北美洲冠軍代表墨西哥的阿美利加,法定時間踢成2:2,國民體育會互射12碼贏4:3,奪得季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