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德國站 馬昆斯稱王躍升總成績榜首

jacko.kwok @ UPower

MotoGP德國站,衛冕總冠軍的馬昆斯奪得冠軍﹗這位西班牙車手,繼美國站之後,贏得個人今季第二個分站錦標,總成績亦升上榜首。

馬昆斯慶祝贏得個人今季第二個分站。(AP圖片)

德國站堪稱馬昆斯「福地」,這位本田車手連續第八年稱霸,包括2010年的Moto3,2011及2012年的Moto2,以及2013至今年的MotoGP級別,而且八次奪冠都是排頭位出賽。

排頭位出賽的馬昆斯,未受考驗。(AP圖片)

馬昆斯以40分59秒525率先完成30圈,以3秒310優勢,擊敗躍馬車隊的德國車手霍加,本田的另一位西班牙車手柏度沙得第三,至於一對躍馬的焦點車手域奴利斯及羅斯,分別得四、五名。

連續第八次在德國站贏冠軍,馬昆斯喜上心頭。(AP圖片)

經過九站之後,馬昆斯目前在總成績,以129分排榜首,較次席的域奴利斯多5分,杜卡迪的杜維斯奧素以123分排第三,這位意大利車手今站得第8。羅斯及柏度沙則在總成績排四、五位。下一站將於8月6日,移師捷克舉行。

馬昆斯(中)與霍加(左)及柏度沙,齊踏上頒獎台。(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