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大勝藍鳥】大聯盟單場敲3安打 林子偉又刷新台將紀錄

jacko.kwok @ UPower

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新秀林子偉,繼續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綻放光芒﹗作客多倫多藍鳥,這位23歲新人以正選出擊,敲出3支安打,兩度跑回本壘貢獻2打點,協助紅襪大勝15:1,而單場3安打,亦是寶島健兒在MLB的新紀錄。

林子偉又再成為大聯盟的焦點。(AP圖片)

林子偉在「2局上」先揮出一支長打,怒奔三個壘包,成就一支三壘安打,並靠畢斯(Mookie Betts)協肋,為紅襪貢獻一分。之後在「4局上」,第一年登上大聯盟的林子偉,來一支短打,成功上一壘,同樣借助畢斯之力,與隊友馬連奴(Deven Marrero)相繼返本壘。而「8局上」的安打,雖然未能為紅襪再拿分數,但3安打構成2打點,令林子偉成為整場比賽的焦點。

第一年踏足大聯盟,林子偉目前上陣8場,兩場賽事至少敲出兩支安打,總計累積6安打,已超越郭泓志的5支。林子偉的目標,將會是另一前輩胡金龍的34安打。

林子偉(左)今季已累積6安打。(AP圖片)

紅襪在多倫多開安打派對,全場敲出21支,畢斯則包攬4支,拿下8打點,當中包含兩發全壘打,協助球隊取得四連勝,現時在美國聯盟東區組47勝35負排榜首,綜觀整個美聯,戰績僅次於西區組休斯敦太空人的56勝27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