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羽毛球資格賽 港羽隊女團後上出線 男團伍家朗未嘗敗績

matthewli @ UPower

在佛山舉行的第13屆全國運動會羽毛球資格賽,香港羽毛球隊在女團D組最後一輪賽事,場數3:0橫掃遼寧,排名由第4衝上第2、在首2輪輸波下憑第3及4場取勝而後上獲出線資格,連同今仗之前已提早出線的男團,港羽隊先獲兩項決賽周參賽席位。

謝影雪(左)與潘樂恩 世界羽聯圖片

港羽隊前日在第3輪比賽,以策略性排陣讓女單主力葉姵延、張雁宜打2、3單,得以擊敗上海保住出線機會,而今午對遼寧,葉姵延打頭陣局數2:1反勝李琳,潘樂恩與謝影雪局數2:0挫安譽與趙文笛,張雁宜在第3場更是在大比分差距下贏曲燃局數2:0,助港羽隊場數3:0取勝。同組的解放軍場數3:1擊敗北京,前者4戰全勝小組首名出線,香港、北京與上海同為2勝2負,計算局差後香港、北京分列小組2、3名,獲得決賽周資格。

伍家朗在團體資格賽未有敗績 世界羽聯圖片
李卓耀 香港公開賽圖片

男團賽事,港羽隊賽前已穩居C組前3名,今鬥上海率先上場的伍家朗局數2:0勝,鄧俊文與柯展聰局數2:0勝商亦辰與陳思航,小將李卓耀也獲得上陣機會並以2:0挫陳浩洋,港羽隊場數3:0取勝,3勝1負獲C組次名,伍家朗更是出戰4場全勝。

鄧俊文(右)與柯展聰 世界羽聯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