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世錦賽 港隊三日豪奪三十一金 戰績勝去屆

matthewli @ UPower

為期5天、在美國舉行的世界跳繩錦標賽經過3天角逐,香港跳繩代表隊僅金牌已進帳31面,已突破去屆在葡萄牙的成績。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提供圖片
18歲以下混合組4x30單車速度接力金牌隊員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提供圖片

 

 

在首兩日比賽,香港跳繩代表隊先後贏得16金及11金,突破去屆的金牌數,到第3日賽事再添4金,突破去屆成績,該4面金牌包括18歲以下混合組4x30單車速度接力(運動員黃淯靖、蘇泳而、鄒愷桐、陳栢凱)項目,4名香港運動員在2分鐘內跳了655次而獲冠軍。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提供圖片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提供圖片

另外3面金牌分別來自16歲以下混合組四人同步花式(運動員靳晴、余家諾、黃皓廷、袁浩峰)、18歲以下男子組四人同步花式(運動員林山、賴樂賢、黃淦星及黃衛訊)、16歲以下男子組二人同步花式(運動員黃瀚萱、余家諾)。第3日賽事,香港跳繩隊還取得3銀3銅,連同首兩日的成績,3日已取31金17銀19銅,餘下兩天賽事仍有望增添獎牌。

 

12歲以下男子組個人花式冠軍林灝比賽片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