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迎接小型機 普度斯基抵日想食神戶牛

matthewli @ UPower

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史上最大牌外援、曾助德國國家隊捧世界盃的普度斯基今晨抵達日本神戶,這名勝利船新一代「十號仔」抵埗的歡迎儀式排場十足,日媒報道有近千人到場迎接,普度斯基乘坐的小型包機降落後更有兩輛消防車在旁射水致意,這名前德國國腳向傳媒表示,久聞神戶牛的美味,希望盡快能夠一嘗美食。

神戶勝利船instagram圖片

普度斯基乘坐小型包機抵達歡迎儀式的會場——位於神戶國際機場旁的航空學校,當飛機緩緩駛向群眾聚集的位置時,兩旁有消防車射水以示歡迎,這名勝利船史上最有來頭的球星,戴著後面有日本國旗的迷彩鴨舌帽落機,經紅地毯步向專車,兩旁的球迷紛紛舉手機、相機拍照,普度斯基也友善地走近群眾,與球迷合照並逐一簽名留念。

日職twitter圖片

在接受訪問時,普度斯基提到神戶名產之一的神戶牛稱:「我聽說神戶牛肉相當出名,所以記者會後我想盡快去試食。」談到歡迎儀式現場墟冚場面,他為自己受球迷擁戴而感光榮,也喜見有眾多小孩到場,他期望在日本能體驗當地文化。

日職twitter圖片
日職twitter圖片

身為日本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的擁躉,普度斯基常在睡前閱讀這名經典作品,他今日也表示在日職入波後,想在慶祝方式上加入足球小將、龍珠的動畫元素。

日職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