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羽毛球資格賽 港將魏楠男單首圈負廣西小將

matthewli @ UPower

團體賽過後,第13屆全國運動會羽毛球資格賽單項賽事今在佛山開賽,首日要出戰128強的香港羽毛球隊球手之中,魏楠、張櫻美分別在男、女單一戰出局,其中,經驗豐富、拿過仁川亞運銅牌的魏楠,作賽半小時就被廣西的國青小將韋高旺直落2局淘汰。

魏楠 世界羽聯圖片

嶺南明珠體育館的6號場地,今晚成為了兩名港羽隊球手在全運會單項資格賽首圈出局的地方,率先上陣的魏楠在男單首圈局數0:2負廣西小將韋高旺,緊接亮相的葉姵延未受考驗,26分鐘就直落2局淘汰江蘇球手周舜琪、晉級女單64強。第3場賽事,港將張櫻美在女單首圈局數0:2負湖南朱聰琳,至於男雙首圈港將李晉熙與羅卓謙在對手棄權下,自動晉級。

謝影雪(右)與鄧俊文 世界羽聯圖片

至於今晨的比賽,女單首圈張雁宜局數2:0挫浙江代表潘璐,港羽隊男雙組合鄧俊文與柯展聰2:0勝安徽田開瑞與曹宗澤,鄧俊文也夥拍謝影雪在混雙首圈2:0擊敗天津代表應文豪與陽揚。港隊小將羅卓謙與楊雅婷在混雙首圈局數2:1勇挫中國隊球手駱贏與謝濱羽的山東組合,楊盛才與譚進希局數2:1勝天津球手陸揚與馬瀟。
部分港將在首圈甚至次圈輪空,明日在64強或後日的32強才會亮相,而伍家朗、李卓耀明晨就在男單首圈分戰遼寧顧俊峰、湖南譚振東,港羽隊著名混雙組合李晉熙與周凱華將與山東的朱昭旭與張瑞爭入64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