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 City 2.0!快艇失CP3迎來平靚正歐洲控衛

So hin pok @ UPower

自洛杉磯快艇交易走「船長」基斯保羅後,「Lob City」的「拆你屋」技術一度面臨失傳危機。然而,快艇今天迎來喜訊,因為球隊成功以超抵價迎來傳導能力強的歐洲控衛,也就是迪奧杜錫(Milos Teodosic)。

AP圖片

今次快艇是以兩年1,230萬美元,邀得塞爾維亞隊控衛迪奧杜錫加盟。早在今日之先,已有不少圍繞他的討論,通通都與他在進攻端的破壞力有關,有美媒更稱呼他為「可能是最有創造力的傳球手」,而新隊友比華利更向媒體稱讚他。

AP圖片

球場上的視野,傳球的精準度,紮實的運球技巧,具射手觸覺,這些通通都是他的武器,有人更將他視為傑特及「白朱古力」威廉斯的混合體。在去年的歐洲聯盟,他便交出場均16.1分、6.8個助攻、2.1個籃板及44.4%命中率的表現。

AP圖片

不過進攻無問題,防守卻是一個隱憂,始終歐洲球員加入NBA,尤其是在充滿天才控衛的時代,對抗性提升了一個層次。同時他已達30歲,體能一定未及各個年輕球員,故來季他與快艇的磨合程度,將成為球壇焦點。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