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夏妮普﹗彭帥敗走溫網女單第三圈

jacko.kwok @ UPower

中國金花彭帥緣盡溫布頓女單第三圈,這位31歲湖南姑娘,挑戰二號種子羅馬尼亞的夏妮普失敗,苦戰1小時39分鐘,連輸兩盤4:6、6:7(7:9)。

彭帥(右)祝賀夏妮普獲勝。(AP圖片)

「兩盤其實都有機會,但她的防守和節奏的控制都比我好。」彭帥分析不敵夏妮普的原因。雖然彭帥主動得分27次,比對方的19次為多,但無壓力下失誤亦有19次,同樣較夏妮普的13次為多,成為彭帥的致命傷。

彭帥(AP圖片)

夏妮普第四圈會鬥兩屆澳洲公開賽冠軍艾莎蘭卡,這位白俄羅斯球手,去年底為男友誕下男嬰,溫布頓是艾莎蘭卡復出的第一項大滿貫。

雲露絲威廉絲(右)擊敗大坂直美。(AP圖片)

日本的大坂直美挑戰美國的雲露絲威廉絲失敗,這位19歲混血新秀,連輸兩盤6:7(3:7)、4:6,整場比賽花上1小時25分鐘。37歲的五屆溫布頓女單冠軍「大威」,將與另一位19歲新秀,克羅地亞的康治,爭入女單八強。

奧絲達賓高捉緊拳頭,慶祝晉級女單16強。(AP圖片)

法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拉脫維亞的奧絲達賓高再過一關,第三圈直落兩盤7:5、7:5,擊敗意大利的基安治,16強將鬥四號種子烏克蘭的施維杜蓮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