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發全壘打達成﹗洋基超級新人積治全明星賽前夕創紀錄

jacko.kwok @ UPower

紐約洋基「超級新人」積治(Aaron Judge)繼續在他的新人年創造紀錄﹗紐約洋基主場對密爾沃基釀酒人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轟出個人今季第40支全壘打,打破名宿迪馬治奧(Joe DiMaggio)保持81年的洋基新人賽季全壘打最多紀錄,並向大聯盟紀錄進發。

積治繼續在他的新人年創紀錄。(AP圖片)

積治的創紀錄一刻,出現在「5局下」,所打出的全壘打,飛出中外野牆外,打破迪馬治奧1936年創下的單季29支全壘打的新人年球隊紀錄,積治亦成為大聯盟歷來第36位在上半場已打出30發全壘打的球員。

AP圖片

而在全明星賽前夕,唯一比積治打山更多全壘打的新人,是1987年運動家的麥圭爾(Mark McGwire),打出33支。積治還有兩場時間挑戰。麥圭爾當年以49發全壘打完全新人賽季。

AP圖片

不過,洋基在這場話題戰,最㚵以4:9落敗,連輸三場,目前戰績為44勝40負,位居美國聯盟東區組第二,落後波士頓紅襪的50勝37負。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