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界盃 丁俊暉領中國A隊闖四強

jacko.kwok @ UPower

無錫舉行的桌球世界盃,中國A、B隊相繼晉身四強﹗丁俊暉及梁文博合作的中國A隊,半準決賽以場數4:1擊敗威爾士。

丁俊暉(左)與梁文博,順利闖入世界盃四強。(World Snooker圖片)

八強採取七場四勝制,梁文博第一場對馬克馬廉士,落後29:50之下,以「一Cue33」清枱至粉紅球獲勝,先贏62:50。

梁文博(World Snooker圖片)

丁俊暉在第二場對賴恩戴爾,打出「一Cue68」以76:25再贏一場。加上第三場與梁文博合作雙打,以82:44再下一城,場數領先3:0。即使賴恩戴爾在之後的第四場以「一Cue69」贏69:44,追成較接近比分。

丁俊暉(World Snooker圖片)

不過,之後的第五場,丁俊暉再以71:32擊敗馬克威廉斯,個人拿下三分,為中國A隊贏4:1晉級,四強鬥泰國。

周躍龍(World Snooker圖片)

至於一對新秀周躍龍及顏丙濤組成的中國B隊亦在八強過關,但這對爭取衛冕的「濤龍配」,面對比利時需要苦戰七場,才以4:3險勝,將與英格蘭爭入決賽。

顏丙濤(World Snook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