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達成60勝﹗道奇加時挫皇家

jacko.kwok @ UPower

美國職棒大聯盟未完半程,洛杉磯道奇已成為首支取得60勝的球隊。主場迎戰肯薩斯皇家,道奇力戰至加時,最終以5:4險勝。

比連加(左)在加時賽遇上皇家的「保送」,協助道奇拿下今季第60勝。(AP圖片)

兩隊法定9局打成4:4平手,需要進入加時決戰,在「10局下」,皇家投手阿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先後保送烏迪利(Chase Utley)、施格(Corey Seager)及端拿(Justin Turner),令道奇出現滿壘狀態。雖然皇家立即換上靴里拉(Kelvin Herrera)應戰,但他一上場對道奇的比連加(Cody Bellinger),即投出保送,令道奇成功取得致勝分終結賽事,險勝5:4,連贏五場。

由於美國聯盟西區組榜首的休斯敦太空人,意外作客以2:7敗給多倫多藍鳥,令道奇成為聯盟第一支在明星賽前已達成60勝的球隊,目前在國家聯盟西區組戰績為60勝29負,亦是繼1974年之後,再有球隊在上半季已拿下60勝,也是自1933年以來,第三支達成此成就的球隊,之前兩次為1973及1974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