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系列賽孫完虎兩連勝 伍家朗胡贇出局

master sync @ UPower

迪拜舉行的世界羽毛球聯會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港隊代表伍家朗及胡贇,雙雙在男單分組賽遭逢兩連敗,肯定無緣躋身四強。

孫完虎力克艾素臣,在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取得兩連勝,小組最後一戰鬥伍家朗。(世界羽毛球聯會圖片)
孫完虎力克艾素臣,在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取得兩連勝,小組最後一戰鬥伍家朗。(世界羽毛球聯會圖片)

伍家朗在男單B組第二戰,挑戰馬來西亞李宗偉,激戰40分鐘,連敗兩局(15-21、20-22),加上同組另一場,二號種子韓國的孫完虎,以局數2:1(21-19、14-21、21-18)力克丹麥的艾素臣,取得兩連勝,令伍家朗即使最後一戰擊敗孫完虎,亦無法改變出局命運。

至於胡贇在男單A組第二戰,與中國的田厚威苦戰三局,最終以1:2落敗(19-21、21-13、7-21),同樣兩戰皆北。至於頭號種子丹麥的佐真遜,就以21-18、21-10輕取德國的施比拿,與田厚威一樣兩戰全勝,兩位球手最後一輪將碰頭,爭奪小組首名資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