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獅簽兩屆芬超金靴古高

matthewli @ UPower

在去季的失意後調整外援陣容的港超隊東方龍獅,今季新援除了早前曝光的巴西中場沙巴之外,該隊今日也公布簽入曾兩奪芬蘭超級聯賽「金靴」、身高近1米9的中鋒古高,冀令中前場可以有更多配搭及進攻模式。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過往也曾起用澳洲中鋒麥阿里士打衝鋒陷陣,這次簽入屬柱躉式中鋒的古高,正填補該隊去季面對密集防守時鋒線衝擊力稍缺的問題,新任主帥司待文俊表示:「古高正是球隊上季較為缺乏的前鋒類型,配合技術型的洛迪古斯及突破力強的勞高,加上麥基、李康廉、羅港威、林學曦及徐德帥等本地前線鋒將,可望讓球隊因應不同對手增添調動選擇。」

古高(左)、沙巴(右)與總監梁守志合照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古高曾為芬蘭踢過1場國際A級賽,在芬超合共上陣159場、入61球,其中兩季成為聯賽神射手,至於在次級的芬甲賽事也有上陣27場入19球的紀錄,去季在澳職紐卡素噴射機效力期間,上陣13場入1球。古高與沙巴已在今日抵港,明日在球隊開操時將亮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