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乙籃球聯賽 外援在陣李偉倫助拳 DOS贏荃灣奪冠升甲二

yiuchuekting @ UPower

香港男子乙組籃球聯賽決賽周煞科日,複賽至決賽周首戰全勝的DOS與荃灣對陣成冠軍爭奪戰,雙方各有外援在陣,DOS更獲前香港男籃主力李偉倫助拳,以61:49擊退荃灣,來季升上甲二聯賽。今晚DOS兩名外援史提芬、獲加延續強勢、統領籃底,二人合共攻入28分,佔球隊接近一半得分,助球隊勇奪冠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雖是一場乙組比賽,但觀眾的歡呼聲此起彼落,皆因DOS今埸兩名超級外援繼續強爆對手籃底,尤其球隊中鋒史提芬,上半埸已射入10分,全場貢獻17分,並多次封阻對手上籃及於籃底大力鋤樽,可謂攻守兼備,並為觀眾帶來娛樂性十足的夜晚。至於另一外援獲加亦得11分,憑藉二人出色表現,帶領DOS贏得比賽,來季可升班甲二。

本網記者攝

在香港籃總昨日更新的名單中進入DOS大軍之列,前港隊代表李偉倫表示:「球隊年輕球員與主力今日都配合得非常之好,正是因為球隊良好配合可以贏出這場賽事。己隊兩名外援其實並非極強,但他們願意與其它球員互相配合,亦是球隊取勝的原因。球隊會先享受奪冠滋味後再去想來季的事,個人方面畢竟年紀漸大,但仍能應付間中一兩場比賽。」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