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為「安導」搞驚喜派對 女排隊員送14枝向日葵

edith chong @ UPower

中國女排昨在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戰勝美國隊的一役後,晚上為本月17日生日的「安導」安家杰提前慶祝。由於正日要轉戰香港,擔任隊長的朱婷在澳門最後一夜細心地為教練安排了一個「驚喜派對」。

網上圖片

昨晚完成澳門站賽事後,朱婷擔當「策劃者」,聯同其他隊員在歡送晚宴後,為45歲生日的「安導」準備生日會。朱婷更早已吩咐朋友們預備十四支向日葵,她指,「要14支向日葵,代表我們每個人的笑臉。」「安導」在毫不知情下回到酒店房間後,朱婷便率領一眾姑娘列成兩隊,手捧蛋糕以及各人手執一支向日葵,默不作聲在「安導」房門外等候,然後朱婷敲門,「安導」不久後應門,突然看到十四位姑娘一同站在門外,平日嚴肅的他,臉上頓時流露出笑容。十四位姑娘為「安導」唱生日歌兼送上祝福,在房間裡打成一片,更有人「大膽」提出:「將奶油抹上安導臉上」的主意,但教練亦毫不介意,更反攻在隊員臉上抹奶油。

中國隊總教練安家杰 (公關提供圖片)
中國隊今早率先抵達香港。(公關提供圖片)

自安家杰任總教練,朱婷擔當隊長一職,新加多名新面孔的球員,包括:高意、王媛媛、錢靖雯等,中國女排相隔一年後,今日首次以新隊形踏足香港。在澳門站以兩勝一負的戰績完成賽事的中國隊,不足二十四小時,隊伍今旋即抵達香港,為星期五一連三日的大獎賽作準備,而日本及塞爾維亞兩支球隊亦同日抵港。三支球隊原定今進行訓練,但中國隊因天雨關係臨時取消,其他兩隊亦隨後宣佈暫停訓練。中國隊本應在土瓜灣體育館進行第一次練習,但球隊突然宣佈閉門練習,後來更因天雨關係取消訓練。

日本隊(公關提供圖片)
塞爾維亞隊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比賽將於星期五一連三日在香港體育館進行,首日賽事先有塞爾維亞迎戰俄羅斯以及尾場有「中日大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