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英甲小將季前表現獲認同 貝利三年新約留戴偉浚

matthewli @ UPower

在香港成長、11歲移居英國的港產足球小將戴偉浚,憑藉在青年軍的出色表現,今年5月獲英甲球會貝利予以職業合約,而這名極具天份的中場球員,近期在季前備戰以出色表現獲領隊奇勒讚賞,會方更在與其簽下首份合約後約2個月再開出3年長約,戴偉浚在周二動筆簽約確定留隊至2020年。

貝利官網圖片

去季在英甲排名19名的貝利,今季在奇勒領導下重組,銳意組成具實力爭上英冠的球隊,戴偉浚在球隊首場季前熱身賽對新特蘭正選上陣,表現獲奇勒點名稱讚,貝利官方公告稱,戴偉浚在球隊於西班牙馬貝拉集訓期間,繼續表現出勤奮的一面及交出表現,令隊內以至外界留下深刻印像,遂開出一份3年期的新合約。貝利此舉顯然是對戴偉浚的能力及表現予以認可,簽下長約某程度代表這名小將受到奇勒重視。

貝利twitter圖片

貝利銳意衝上英冠,戴偉浚就期望爭取成為球隊正選,至於將來代表大港腳他就感到距離這階段太遙遠,當下只會專注在英國踢足球,不會多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