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愛上Crossfit 健身教練堅持理想追求目標

edith chong @ UPower

Crossfit,又稱「交叉健身」,近年逐漸在香港普及,這項運動極講求個人目標,每人都會有屬於自己期待的結果。假若可以跟一班朋友一同完成,那份滿足感更是意想不到,這亦是Crossfit總教練Wesley一直堅持的原因。

本網記者攝

生於香港,一歲隨家人移居加拿大, 2012年九月回港的Wesley,2008年經朋友介紹下,開始愛上這玩意,長達九年無間斷訓練,亦由一名業餘愛好者變成健身室的總教練,不難相信Crossfit是一門多吸引的運動。

你可能會認為Crossfit跟平日去健身室做Gym並無差異,但第一次接觸這玩意時,Wesley已經覺得兩者有莫大的不同之處,而且亦為他帶來了好處,「因為混合了舉重、體操、高強度訓練,每日都可以訓練我強健身體,而且可以跟不同朋友去達到我們的健身目標。」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玩Crossfit的過程中,你會追求不同的目標,而且目標是會經常改變,Wesley指,「因為crossfit有很多不同的動作,可以不斷去修煉。」現在成為一名教練,Wesley最大的收獲是:可以見到學生能夠達到他們的目標。

本網記者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