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蔚江忞懿分享運動路高低 盼感染更多人尋找摯愛興趣

So hin pok @ UPower

繼學生運動員頒獎典禮後,香港田徑女子跳高代表楊文蔚以及游泳代表江忞懿再度合作,在香港運動消閒博覽當演講嘉賓。二人都希望憑著自身經歷,感染更多人尋到「一生摯愛」,不論是運動抑或其他興趣。

本網記者攝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運動可以是其中一樣,堅持去做。」楊文蔚盼能將此信息帶給所有人。「發放正能量,運動員身上有永不言敗的精神,現今社會亦需要這個想法。」江忞懿補充道。

本網記者攝

分享會歷時一小時三十分鐘,各自分享了在運動路上遇過的高低、趣事、經歷、目標等,亦有回答現場觀眾問題,並送出親筆簽名的帽子及環保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分享會初段,江忞懿隊友歐鎧淳亦現身撐場,而她亦同時在書展內推出新書。問及兩人會否跟隨歐鎧淳步伐,兩人則認為未到時候,希望有更多人生歷練,才推出個人著作。

本網記者攝

八月底楊文蔚將會出戰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她指自己正進行體能方面的訓練,並未有為自己定下目標,只希望盡力而為,而江忞懿將在九月出戰亞洲室內運動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