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減磅靚到唔認得 前中國女排重炮手全運大爆發

Lau Yingtak @ UPower

世界女排大獎香港站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不少球迷都入場為中國女排打氣。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年有「大炮」之稱的王一梅?大梅雖然淡出國家隊,但是在全運會預賽和附加賽為拿到驚人的36分,加上這位女排最終供器近年修身成功,引來網迷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份量十足的王一梅曾經是中國女排的重炮手之一,不過近年的威力開始有所減弱,與巔峰時期相比,大梅的殺球開始下滑。加上女排執行主教練安家杰采訪更表示會給年輕隊員更多的機會,所以29歲的王一梅或許難再進入國家隊的大門。

昔日中國女排主攻王一梅(新華網圖片)
胖胖的一梅(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在六月全運會預賽和附加賽,王一梅全面復活,在跟浙江女排一戰,王一梅正選出場打足四局,轟下36分率遼寧女排勇挫翻東道主。附加賽面對強敵河南,王一梅跟朱婷隔網對轟,表現也不比這位新任「重炮」遜色。最後一場生死戰,王一梅咬牙堅持,得到了14分,帶領遼寧女排在附加賽也取得全勝戰績,拿到了最後一張決賽圈門票。

網上圖片
瓜子面的一梅(網上圖片)

王一梅另一個堅持就是成功減磅,酷愛零食的她戒口,在大半個月內由100公斤降近10公斤,她更為自己所定下88公斤的目標。大梅更加瘦到變瓜子臉,靚樣「出晒嚟」,不再「有肉地」。她還不時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及靚靚自拍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